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李胜男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8

为了明确新学期重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且有创造性的开展,努力做好全院教育教学服务与保障工作。201983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在理工203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信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刘宝林、郭一晶,党总支书记林斌,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实验员、行政职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郭一晶副院长主持

会议在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唱校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夏靖波院长代表信息学院百余名教职员工,对本学期新入职的10位新教师表示了欢迎,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信息学院的大家庭,争取在教学、科研、服务上都能有较好的表现。接着,夏靖波院长对假期忙于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等竞赛和人工智能论坛、机器人行业调研材料撰写等专项活动依然在岗的老师进行点名表扬并表示谢意。

接着,夏靖波院长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一是政治安全,全体教职工要注意言辞,传递正能量;二是是实验室安全,要完善管理制度,实验员和任课老师要齐抓共管;三是学生安全,各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工部团委要求抓好学生的返校清查等工作。

然后,夏靖波院长对金课建设、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和储备、新工科的实训基地建设、教育部合作育人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最后,郭一晶副院长对本学期执行版大纲的填写情况进行通报。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汇报了我院2019级新生招生、报到情况进,并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和辅导员加强学生考勤上的沟通联系,做到齐抓共管。


撰稿:赖倩倩、赵慧

摄影:李胜男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