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电子协会和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访问我院

发布人:李胜男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8

    201996日上午,漳州市电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平龙、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漳州市电子协会院校联盟主任周小方等一行6人专程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联合访问。夏靖波院长、刘宝林副院长、郭一晶副院长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在理工203与来访的平龙秘书长和周院长等人进行了会谈和交流。

夏院长对周院长等人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校企平台、学科竞赛、硕士培养等方面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平龙副会长对漳州市电子协会团体和协会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真诚邀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相关老师加入漳州市电子协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科技创新、共同发展。周小方院长也对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和研究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双方深入交流学习办学经验,对后续合作发展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 平龙副会长和周小方院长等参观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际物联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嘉庚-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普瑞特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校企合作平台,他们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企平台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赞赏。希望以后能够深度合作交流,在漳州市电子协会支持下,促进毕业实习、校企合作、学生创业等方面工作的改进和发展。

    此次交流加强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闽南师范大学以及漳州电子协会的联系。为毕业实习、校企合作、学生创业等方面工作的改进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也为有效提升漳州市科技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晓燕

摄影:魏艳丽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