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前往厦门理工学院调研

发布人:王燕清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5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推进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书记兼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鹤丹、软件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曾党泉、大数据教研室副主任焦波等一行前往厦门理工学院调研,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大寒与相关专业主任热情接待并深入交流。

 

 

首先,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服务器中心机房、嵌入式系统、物联网系统与传感网络、软件测试技术、网络工程技术等相关实验室。接着,由副院长王大寒介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亲产业”特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相关经验。最后,各专业主任对口交流,围绕专业发展、培养方案、教师团队、学生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将助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建设工作更加科学、扎实地开展。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