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林明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69

    07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林明河,毕业后将任中国通信服务福建邮科有限公司的硬件工程师。其综合能力很强,得到了老师、学院、社会的一致肯定。2011年6月,他的《A Dual-frequency Folded Dipole Antenna with PBG used for Modern RFID System 》新型射频识别(RFID)学术论文被EI收录;同年5月,他的“无轨电车辅助驾驶系统”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挑战杯”课外作品竞赛一等奖、“语音调频收音机”作品被评为大学生创新性省级实验项目;他还荣获“201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第六届“飞思卡尔”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二等奖、“201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福建省二等奖。除此之外,林明河还获得福建省“三好学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银行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党员、优秀班级干部、七次一等奖学金”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