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会



信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校友会成立大会新闻稿爱溢满嘉 情洒信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23

    为加强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优秀的毕业生与在校同学之间沟通交流,收集校友相关资料,成立校友会,方便校友之间的长期交流合作。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于六月十六日13:00在公一#418举办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立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系友们欢聚与此,与系主任,老师以及同学们分享毕业后的经历趣事。在大会前,全体系友与老师合照留影,与此同时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全体成员经过公平选举,颁布了系友会会长等职务,并邀请肖主任为其颁奖并致辞。在大会过程中校友们观看视频,分享自己大学以及毕业后的经历,针对就业提出建议,老师代表发表演讲,现场互动等。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活动最后由陈辅导员为本次大会作最后总结。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友会成立大会长达两个半小时,最后大会在全体嘉宾的留影中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系友成立大会,系友们将优秀的学习经验和丰富的实践经历与同学交流,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给予同学们学习,就业上的建议,帮助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信科系同学们通过了解学长学姐学习过程,实践社交等方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