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14

     为了让2010级至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对通信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于3月15日晚7点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401教室召开专业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07级毕业生郭安、纪艺娟,以及09级部分考研生一同交流。电子工程系辅导员赵慧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吴国庆也参与了本次的交流会。 

    整场交流会依托轻松活跃的气氛主要以考研以及就业两个大方向进行讨论交流。交流会上,较低年级的同学积极发问,学长学姐们也很是热情的向他们表达自己的看法。2007级通信工程的郭安,作为一名已经有2年多工作经验的人,针对通信这一专业,结合目前社会上的通信人才需求,分享了这些年自己在工作上的一些经验和认识。2009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方子培,作为一名成绩优秀的学者,他表示:“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去教别人,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告诉大家,要学会问周围的人,而不是一味依赖着老师。”嘉庚学院纪艺娟老师兼通信老生也就自己这一年的教书经历,鼓励学生多问。而其他考研生也分别分享了这一年的考研经历,他们表示:“考研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