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范巧妃:那些年,坚持做自己的”巧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7 | 浏览次数:67

    她是今年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优秀毕业生”之一,不仅担任过辅导员助理,在学生工作方面表现得也很突出——她就是范巧妃。
学生工作是我分内的事
    没有在文体部工作过,缺乏工作经验的她在担任文体部部长的时候,很多事情做起来都不顺手。但红歌会的这次活动证明了她对待工作的态度,见证了她的工作能力。
    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总是能够站在辅导员的角度上换位思考,多替辅导员考虑。当别人在工作上犯了错,她也总能够及时指出。因为在她心中早已把这些事当做自己分内的事,认真对待,认真负责。这就是她,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人。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曾是棒球队中的一员。生活中的她热爱运动,像游泳、棒球。有时候她也会阅读一些名著来陶冶自己。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是她喜欢的一句话。她就是这样潇洒并坚定地做着最好的自己。
学习要靠我们自己
    没有兴趣,相信这是很多学生一直以来苦恼的地方。“奖学金可以成为我们学习的动力。”这是给的建议,“ 我们不能只听老师上课所授的内容,要学会自主学习,好好利用图书馆、网络等资源,这样才能更好地装备我们自己。”
现在的她也面临着实习、找工作的压力。最近这次的实习工作证明她即将迈出人生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