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园区建设



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21 | 浏览次数:143

1213日中午1230分,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国际经贸系联合举办的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总决赛在主楼群三号小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钰老师、学工部孟靖岳老师,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惠萍老师、信息学院王坤老师、史扬老师、王丹老师、唐文婧老师,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敏老师,国际经贸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海燕老师、张宇老师。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决赛的规则: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宿舍logo设计、变废为宝和宿舍风采展。接下来,十个宿舍便依次开始了PPT宣讲。大家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其中,凌云3#1107宿舍古色古香的汉服舞蹈,舞姿优美动人,令人眼前一亮;凌云3#206宿舍为大家展示了一个精心装扮、团结有爱的宿舍,使人赞叹不已;凌云3#209宿舍豪爽洒脱的主持、热辣劲爆的舞蹈,让人印象深刻。



十个宿舍宣讲完毕后,开始了紧张的计分环节。学工部部长助理郑文钰老师等评委针对各个宿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之后本次主办方代表,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督导部的部长王若楠同学进行发言。经过紧锣密鼓地统计后,比赛最终的结果出来了:

一等奖:凌云3#1101、凌云3#206、南安4#207

二等奖:凌云3#1107、凌云3#209、博学3#609

三等奖:凌云3#111、凌云3#801、南光1#504

  

最佳设计奖:凌云3#209宿舍

最佳创意奖:凌云3#1107宿舍

最佳人气奖:凌云3#111宿舍、囊萤3#604宿舍、凌云3#801宿舍

优秀奖:映雪3#618宿舍

  

颁奖环节结束后,国际经贸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海燕老师上台进行总结点评,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依旧乐于改造,发挥创造力,丰富课余生活,在“嘉”拥有一个“家”。

宿舍是我们的在“嘉”的第一个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在这里我们探寻校园文化的根源,因为这里才是校园文化的“发源地”。宿舍集体作为大学生的基本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更为独特的功能和影响。



两院一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形成良性循环。

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本次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