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詹燊玮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7-10 | 浏览次数:208

詹燊玮,2013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曾担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中心主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席团顾问、辅导员助理等职务,担任宣传中心主席期间,带领分院宣传中心团队在2015年校传媒大赛中荣获校传媒工作“先进集体奖”和“新媒体宣传创意奖,撰写并发表过50多篇校内、院内新闻稿,日常还积极参与院校活动来锻炼并提升个人能力,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参演汇报演出、担任活动主持人等,并获得了厦小嘉新媒体活动“书评大赛”一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烙大赛一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班艺大赛一等奖等。詹燊玮同学不仅学生工作突出,学生成绩也比较优秀,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

 詹燊玮说:“太多的故事说不完了,太多人的人想念不完了,太多的记忆涌出来要呛到我了。”


    第一次站上发言台,之后的日子,就再也没离开过。


    大学里会遇到很多工作伙伴,能遇见后再成为杵臼之交的,真是走了天大的好运。

  

    谁说工科男就不能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主持和小品全都不在话下。

    即使到了大四也没有减缓故事发生的进程,于是就遇到了这群可爱的小青春。

 

    不论走到哪里,只要有人问起我的故事,那都是以“嘉”人的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