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班艺】“同绘信艺缘,共迎十九大”班艺初赛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23 | 浏览次数:112

撰稿:张智鑫    摄影:朱孟超

 为促进各班同学交流,彰显各班独特的信艺文化,同时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我院特举办以“同绘信艺缘,共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班艺比赛。信院8个专业的同学们将自己的表演形式以“爱国主义”、“科技创新”、“文明和谐”三方面的内容喜迎十九大。本次班艺大赛的初赛于20171020日晚19:00在理工大楼#403正式拉开帷幕。

 

 

 参与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陈慧萍老师、唐文靖老师、李胜男老师、张家荣老师以及信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徐嘉铭、张成、王若楠、郑君星四位主席。参与本次选拔的团队有信院17级各个专业的团队,以及16级计算机和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的团队。比赛当晚共有将近150余名同学前来参与。

  


 从各届准备节目的情况来看,班艺大赛俨然成为信院“信艺文化”的一个标志性符号。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怀揣着对十九大召开的祝福,表演了一段从将来回溯现在的科技改革表演,传达了让人民百姓的生活愈加美好昌盛的期愿;17级计算机专业的“达人秀”,采用脱口秀以及演唱《我爱你中国》乐器表演的形式来呼应十九大的召开,巧妙与自己的专业融合。



    对于17级物联网专业《为了我们的大国梦》节目,评委们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所表演的节目通过回忆的形式将老一辈抗美援朝士兵,以及为国家发展做出牺牲的前辈们的经历生动形象的表现出来,同时也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第三届班艺大赛初赛的展开,增强了我校的艺术文化氛围,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引导了我院学生向全方面发展,展示了信院学子迎接十九大召开的满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