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五院”宿舍文化节启动式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13 | 浏览次数:436

撰稿人:张子越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此排名不分先后)联合举办的首届“五院”宿舍文化节将于20171113日正式启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规模更加庞大,奖品更为丰厚,除原有的“变废为宝““LOGO设计”等环节外,还新增了“你比我猜”、“四人五足”等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提升宿舍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彼此友谊。   

 本次宿舍文化节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在启动期间采用纸质与网络双渠道报名,报名二维码将同步发布在信院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号(推荐方式),纸质版报名表将由工作人员发放并统一回收,报名时间持续两周。

 复赛阶段,“五院”将推出10支优秀的参赛队伍,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本届的最佳人气宿舍。决赛阶段,通过“宿舍风采展”、“变废为宝”作品展以及现场的才艺表演等考察参赛宿舍的团队综合能力,最终决胜出本届宿舍文化节最佳宿舍。

 本届宿舍文化节奖项设置:

第一名

1

第二名

2

第三名

3

人气奖

1

创意奖

1

设计奖

1

风采奖

1

优秀奖

1

    宿舍文化节报名二维码:

    最后,预祝本次“五院”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