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班级出游】17通信秋游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0 | 浏览次数:130

    转眼间 17 级新生来到嘉庚已经半学期了,同学们相互之间已经 有了简单的了解,为了让同学们的关系更加的亲近,17通信的同学们在11月18号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东山岛双日游。虽然天公不作美,18号不仅气温下降还下了小雨,但是同学们热情不减,早早地在校门口集合,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

同学们在12点10分准时出发。下午2点10分左右两辆大巴车安全抵达东山岛,稍作休息之后,同学们在海边集合,开始有趣的集体游戏,有背对背拥抱,解疙瘩,五毛一块。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即使大风夹杂着沙子吹到脸上,也没有人抱怨。游戏过后,同学们已经打成一片了。趁着同学们的笑容还洋溢着,同行的助理们用相机定格了这美好的一刻。

接着,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回到了住处。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所以接下来进入了当天的重头戏——自助烧烤。同学们边咽着口水边有条不紊地引火,分发食材,安排座位。有经验的学长教着同学们烧烤,每位同学都吃得很满足。

休整一晚之后,通信学子们一起向留下快乐回忆的东山岛告别,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