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5 | 浏览次数:172

 ——“信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

撰稿:张智鑫  周宏宇  周煜    摄像:陈锟

20171123日中午1230分,在主3大报告厅,筹备已久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惠萍老师、唐文婧老师、李胜男老师、张家荣老师学生会往届主席团代表、其他院系前来祝贺的主席和部长、现任主席现任部长和全体新干事。

 当各院系主席团祝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的视频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本次成立大会正式开始。第一届信院学生会主席罗富强、第二届信院学生会主席欧阳鸿键、第四届信院学生会主席张培涛和林骏鹏进行发言。罗富强主席告诉全体干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过去的几年里,开创了学院学生会新局面,历史已成为过去,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前人经验,探索新的管理方法,创办更好的活动。”

 “回顾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班艺大赛,下馆子,宿舍文化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现任主席王若楠代表现任主席团给了干事们鼓励与期许:“每四年就是轮回,第五届是新的篇章。信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

 学促部部长郑萍代表了学生会全体干部分享在学生会的工作成长与经历。她告诉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每个人都是从什么都不会做起的,当初的自己,也会觉得部门任务累,想要天天在宿舍看剧。但是渐渐的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很多,学会积极主动做事、勇于抓住机会、尝试不一样的工作、去挑战不一样的自己。新干事戴一凡作为干事代表也做出了发言:“舞台是展现自己的机会,学生会带给每一个接触过它的人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好,希望学生会可以越做越棒!”

信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贯穿整个信院学生会,这句话同样在成立大会上被多次提及。新干事督导部成员刘小宣感慨地说:“信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这就好像是一句承诺,仿佛说了这句话,我们就成了一家人。”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陈惠萍、唐文婧、李胜男、张家荣四位指导老师在百忙之际抽出时间参加成立大会,为给干事们和学生会送来了祝福,让很多新晋干事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本次成立大会还包含活动:往届主席为现任主席团授旗、干部为新干事授予工作牌以及拍照留念环节。虽然大会只有仅仅的个多小时,却带给全体成员满满的感动。

 最后,本次成立大会,在全场成员 “信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 的口号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