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升旗仪式】17电子国旗下的誓言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浏览次数:141

撰稿:钟元    摄影:钟元

 20171127,早上七点整,17电子信息工程的部分同学在两位团支书的带领下参加了团委组织的升旗活动。

 此次升旗仪式,是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新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论述,而开展的。

 为保证升旗的顺利进行,同学们在六点五十分便准时到达了主三门前的南强广场,列队站好,做好升旗前准备。随后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此刻全体肃立,并行注目礼。

    在此次升旗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清晨的光明与力量。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能像清晨里的第一缕阳光一样充满热情、充满干劲,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17电子的未来共同努力,为祖国繁荣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