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我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浏览次数:303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撰稿:陈昊元 摄影:庄梦洁、王紫晗

 2017112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四个学生党支部于理工楼教室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接受通过第66期党校考核的3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这31名同学在党校学习期间十分刻苦努力,深入学习了党的精神,并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做好了准备。本次党校考核,该31名同学所在的第11组和第12组,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惠萍老师和吴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全员通过,并且分别以平均分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刷新了记录。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上,这31名优秀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详细地根据该同学的情况,进行了点评,陈述了推荐该同学的入党理由。接着支委宣读了该同学的审议情况,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支委员会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同志基本上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参加支部大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这3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此对林惠芳等31名同志成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下一步,林惠芳等31名同志要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支部大会全部议程完毕。会后将对申请人考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后将有关材料报送上级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