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3-15 | 浏览次数:136

撰稿人:郑雅敏    摄影人:张佳惠、庄梦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314日中午13:00在理工#305A开展 “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两会,解读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亮点”为主题。到场人员包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和陈婧芳,以及信院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党务助理邱艳灵同学向大家介绍2018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亮点。学生党员以积极学习的态度,一同学习了解两会内容。同学们感触颇深,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张颖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对我们学生党员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应该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爽同学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中国梦的实现,它对我们学生来说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无法撼动的。它就在我们的实际行动中。我们要好好地珍惜时间,好好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奋斗。当你实现自己的梦想时,民族梦也就实现了,中国梦也就实现了。

因为课程冲突或在外实习,一些党员同志未能来参加此次的“固定党日+”活动。他们在宿舍或者实习单位通过观看PPT进行学习,并撰写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