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子风采



“我的青春我的祖国”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赖倩倩 | 发布时间:2019-10-18 | 浏览次数: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共青团员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6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我的青春我的祖国”团支部风采大赛在经管201隆重举行。莅临本场比赛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老师,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史扬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婧芳、陈志杰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罗宇老师,宣传中心指导老师赖倩倩老师。

大会正式开始,我院11个参赛团支部依次登场,在讲台上带来了主题鲜明又不失精彩的宣讲。退伍军人带来诗朗诵《忠诚的宣言》,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表达出他们不忘初心,矢志报国的决心。同学们自制的爱国vlog,表达出每一位同学对祖国真挚的爱,也传达出他们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音乐系林雨林学姐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随后,姚福清老师上台讲话,他引用《祖国不会忘记》中的“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这句歌词,表达了老师们对信院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学好专业,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的颁奖环节,由各位老师分别向在vlog大赛、电子漫画大赛中获得优秀奖以及在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支部代表颁奖。

获得volg视频优秀奖的是:19电子团支部,19软工团支部,19物联网团支部

获得电子漫画优秀奖:19信科团支部,18信科团支部,19通信团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风采大赛:

一等奖:19电子团支部

二等奖:18信科团支部

三等奖:19物联网团支部  19自动化团支部  19软工团支部

至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我的青春我的祖国”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展现出青年团员蓬勃向上的朝气与奋发前进的风采,表达了作为处于新时代浪潮中的青年大学生想在大好青春年华中以自身书写时代篇章的强烈抱负,同时提升了我院团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提高广大团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青年学生拥抱新时代,从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团建中心 林泽榕

摄影:团建中心 刘明昊 彭渼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