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会



凝心聚力,求是日新——鲁同安副院长一行调研我院校友、培训工作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3-08 | 浏览次数:10

摄影:陈婷   文案:杨海洋

2022年3月7日,鲁同安副院长、校友秘书处秘书长、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主任叶志筑、校友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等人莅临我院调研校友、培训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副院长郭一晶、党总支书记周牡丹,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等人参与了本次座谈。

 

夏靖波院长首先介绍了院系当前校友工作和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接下来将着重从以下几点来提升校友工作和培训工作的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校友工作组织架构;二是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推动校友平台上线,全面广泛了解校友情况;三是加强院系对校友成长的支持与帮扶;增强对在校生的引导与帮扶,帮助其建立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四是加强培训工作的规范化及系统性。

  

郭一晶副院长从校友回访接待、院系与校友合作、暑期社会实践、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综合分析,着力探讨工作突破口。

   

周牡丹、姚福清等老师也分别做了发言。校友秘书处秘书长、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主任叶志筑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后续校友工作的开展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信息学院在培训工作方面努力做到规范化及系统化。鲁同安副院长强调,要不断提升我们的校友服务质量,做好院系与在校生的感情维系,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建立院系地方校友会加强校友交流,凝聚广大校友,为学院建设和校友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