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3-10 |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管理工作措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我院于3月9日下午在理工#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助理孟靖岳,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由史扬老师主持,史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的通知》的要求,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围绕主题交流所思所想,提供一些建议。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围绕党团建设畅谈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也对学风建设、课程安排、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园区建设和学生事务大厅服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姚福清老师对大家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肯定同学们对校内外热点问题的关注,能够理性看待问题看,不盲从、不跟风,充分显示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孟靖岳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细致解答。同时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把党的关怀传递给广大青年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刻苦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