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校友会



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2-05-23 | 浏览次数:10

2022年5月19日下午1点,信息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理工大楼203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校友会秘书处乔扬、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及各专业辅导员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海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友会秘书处乔扬老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校友会机构职能与分工,以及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学校于2013年建校十周年时正式启动校友工作,目前已建立了13个校友会,分别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不同的城市。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毕业后能够继续与母校保持联系,有机会回“嘉”给学弟学妹分享考研和工作方面的经验,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及时采集校友信息,为全国各地的毕业生提供方便。

 

会上,参会的校友联络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美好祝愿。2018级计算机专业王景韬同学说道,感谢学院对大家的信任,在今后的校友联络工作中,他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校友职责,按期反馈校友信息,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老师对信息学院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指导。王老师首先向新加入校友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校友联络员作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希望大家毕业后团结奋进,共同关心母校发展,为校友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代表学院寄语2022届校友联络员。希望校友联络员要积极培养身份认同感,完善基础信息,加强自己与学校的联系;发挥好联络人的作用,时刻关注学校信息。同时,寄语毕业生:即将开始新的人生起点,要勇于实现人生理想,学校将永远以大家为荣!

 

本次座谈会顺利结束。希望校友联络员在联络与服务的过程中成就自己。无论大家身在何处,时光藏不住师生情、校园情,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繁花似锦,展现信院学子新风采!

撰稿人:信院宣传中心采编部靳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