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教师风采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福建省数字经济与经济学理论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3-05-29 |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的精神,深刻领会数字经济与理论经济耦合关系、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落实福建省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要求,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省数字经济联盟于2023年5月27日在福建福州联合举办2023年数字经济与经济学理论创新研讨会,信息学院王晓东老师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题丰富,具体包括:闽宁财经学科大思政联盟启动仪式、领域专家主旨报告、产业数字化实践发言、经济学理论创新研讨会暨产业数字化专委会研讨等多项学术活动。与会权威专家提出了很多新思路,分享了许多新观点,为科学支撑战略决策、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参会者理论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期间,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院长周颖刚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蔡熙乾教授,给予我校参会代表很多指导,使其学术收获良多。

我院积极参与福建省高校以及数字经济联盟相关学术活动,对于我校未来积极拓展该领域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均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