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院师生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联培生欢送会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3-06-05 | 浏览次数:10

6月3日上午9点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工大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届联培生欢送会,学校研究生工作部代表陈茹娇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联培生导师夏靖波教授,副院长兼联培生导师刘宝林教授、郭一晶副教授,电子通信教研室主任兼联培生导师张晓燕副教授,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兼联培生导师王晓东副教授,联培生导师林斌副教授、周朝霞副教授,2023届联培生毕业生王燕婷、陈祥、孙方晋、何也、骆倩楠、钟林威、郭江坡、李宇扬、黄梓杰、罗攀,联培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由联培生导师夏靖波院长主持。陈茹娇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和研究生工作部祝贺2023届联培生同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顺利毕业,他希望联培生们要不忘母校培育,牢记师长嘱托,不负青云志,常怀赤子心,将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青春之笔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夏靖波院长充分肯定了2023届联培生同学研究生期间在学习、科研、科创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2023届联培生同学能够坚持学术理想、勇攀科学高峰,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发明专利获得授权等多方面都取得了突破,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迈上人生新征程的2023届联培生同学,夏靖波院长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离开学校后不忘学校教诲,继续传承学术理想,保持科学探索精神,为国家科技进步和信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刘宝林教授、郭一晶副教授、张晓燕副教授、王晓东副教授、林斌副教授、周朝霞副教授分别为2023届联培生同学献上了毕业祝福,提醒联培生们“一天嘉庚人,一生嘉庚魂”,不管联培生们将来走到哪里,嘉庚学院始终都是他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实后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密切关注联培生校友的成长,以“培养三年,关注一生”的理念对联培生进行从入学到退休的全职业生涯育人。

 

 

随后,十位2023届联培生同学共同回顾了三年来在厦在嘉学习、科研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共同感谢学院的栽培与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在求学道路上共同成长惺惺相惜的同学,祝福母校滋兰树惠、永续华章,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芬芳,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初心不忘。

 

最后,夏靖波院长宣布聘请陈祥同学担任2023届联培生校友联络员,并向陈祥同学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