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院师生



共庆教师节,中秋贺团圆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23-09-15 | 浏览次数:10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国的优良传统;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以月之圆寓意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

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聚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院长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他首先欢迎本学年新入职的九位专任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和兢兢业业服务师生的职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夏院长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获得成绩的教师和假期里仍在加班工作的教职工提出了表扬,鼓励老师们在新学年里能够继续奋勇争先。

 

活动在老师们欢乐共享大月饼、中秋传统慰问餐叙中继续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传统的方式欢迎新入职教师,营造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氛围,增进本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撰稿:魏艳丽 摄影: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