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团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6-01 | 浏览次数:12

64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团日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305教室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赵慧老师,团建中心指导老师陈惠萍,电子工程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龚学峰、周频老师。      

      本次会议由黄佳恩同学担任主持人。表彰大会从团日活动的回顾、支部展示、团日活动的表彰、“两优一先”的表彰四个环节进行展开。

      PPT上一张张不同寓意的照片、一段段优美而又耐人寻味的总结,使在场的师生们很快就陷入了昔日的美好回忆中。在互动环节中,11通信班同学告诉我们:只要坚持,每个人都将成为幸运的宠儿;而12自动化班的同学则表示:在校外拓展活动中,同学们更加默契更加融洽,也深深感受到12自动化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此外,11微电子的同学更说出了我们很多人的心声:“个人的力量虽然微薄,但我们会尽力让支教成为班级品牌!“

      “感谢大家的支持,才能是得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更强大的信息学院!“获得本次优秀共青团干部的代表罗富强同学如是说。

        最后,陈惠萍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首先祝贺今天获奖的个人及团体,也希望没有得奖的人不要气馁,很多事情只要你想要,并付出实践,相信你们也可以赶上别人。最后,让我们共同为分院的壮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