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刘伟俊老师带你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6-22 | 浏览次数:13

  6月20号12:30在公一#417,电子工程系刘伟俊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于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周频老师及纪艺娟老师到场。

刘伟俊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由来及赛制,并强调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不仅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也有助于促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经过刘老师风趣形象的讲解,同学们都对参与比赛跃跃欲试。通过往届参加过比赛的学长寄语中,我们了解到参加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获取奖项,同时也是一种学识的丰富、经验的积累。

曾获得过一等奖的学长康若鹏学长在分享经验时说到:“参加比赛,团队配合最重要,每个人不能只有一个特长,要都有涉猎,同时健康的身体也是革命胜利的本钱。”即将参加比赛的2010级学长林灿灿同学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关于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面对学弟学妹的提问,林学长耐心的回答,并提出建议:“一定要注重学习,夯实基础知识,懂得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