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学院11级软件工程班级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6-22 | 浏览次数:21

    201351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11)班在中区外沙滩上展开了公益与班级出游相结合的活动。活动不仅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公益行动,保护环境,而且意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参加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辅导员吴晓梅老师11件工程1学生。

    首先,放风筝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齐心协力让六只可爱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高空中的风筝代表着软工班学生对更多知识的追求和更加美好未来的渴望。接着,在男生的欢呼中,同学玩起了沙滩排球,带了全场的氛围一些同学在沙滩上捉螃蟹,班级同学其乐融融,欢乐无比。

接着,在享受自然魅力的同时,同学们开始发挥自食其力的精神。辅导员带领大家架起烤炉,生起炭火。其后一些人收拾垃圾,一些人整理地方,一些人捡柴火,众人在班委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在自食其力的同时,负责烧烤的同学们还不忘那些默默为大家奉献的同学,将烤好的食物一起分享。

 

 

    在正常野炊的同时,同学们还不忘公益活动,及时收拾自己产生的垃圾并且给海滩来了一次大扫除,同学们分工有秩,积极捡起垃圾,海滩焕然一新。在这里,同学们尽情玩乐,压力得到释怀,在满心轻松的境界里又一次得到了释放,感受原生态大自然的美好。

 

    最后,在“一战到底”的活动中结束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