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竞赛专题



多功能遥控LED显示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04 | 浏览次数:25

项目简介:

利用一种氮化镓基外延膜的制备方法这一专利,继续深入研究。致力于真空室内LED蓝宝石衬底外延片的切割的再利用、制造、销售的可能性研究。

项目特色与创新点:

 

特色:因为本项目自身并没有实际生产蓝宝石衬底,而是寻求通过真空环境下利用LED紫外激光划片机将蓝宝石衬底从外延片剥离,得到两个产品,蓝宝石衬底和外延片,其中利润最大的是蓝宝石衬底,另外处理后的外延片不仅提高了芯片出光率而且可以适当加价销售。我们前期的战略就是生存,通过专利的研发提供效率。

 创新:我们从事LED半导体产业但前期投入相对不大,我们专注于蓝宝石衬底的利用,我们可以同时联系好外延片的供货商和蓝宝石衬底的目标客户后再开始生产,虽然都有次品率,但蓝宝石衬底即使我们切割受损根据它的特性可以再融化再利用。所以可以保证至少项目的存活,因为高速成长的LED投资造成蓝宝石衬底材料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