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18

    谷歌开发者社区Google Developer Groups, 简称GDG)是由谷歌公司支持并赞助的全球性项目,目的是通过开发者们自发组成的社区,进行技术分享交流,推动开放型互联网技术和移动技术在业界的使用。全球目前已经有106个国家的400多个城市成立了当地的GDG社区,包括中国的十一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阳、深圳、南京、合肥、兰州、西安、香港。

    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GDG Xiamen)将于413日正式成立,届时谷歌开发技术推广部(Developer Relations)大中华区主管栾跃(Bill)将亲临大会对社区成立提供声援和支持并作技术分享的演讲。

    时间:2013.4.13 12:30~17:45

    地点亚洲海湾大酒店(环岛路黄厝98号)(2947112115316751路公交到塔头站)报名填写厦门GDG 成立大会报名表http://sdrv.ms/Z1Xo0j或者G+ event http://goo.gl/KVpyD,"您参加吗"选项点击“是” 

 

大会议程:

    12:30-1:00 入场注册

    1:00 – 2:00 谷歌开发者技术资源和全球社区介绍、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介绍以及负责任团队介绍;

    2:00 – 3:00 谷歌地图开发技术及全球创新案例介绍

    3:00 – 3:15 茶歇

    3:15 – 4:15 Android开发介绍;

    4:15 – 5:15 HTML5, WebGL, Native Client 开发技术及全球创新案例介绍;

    5:15 – 5:30 问答

 

加入社区的方法:

注册GDG Xiamen 的邮件讨论组(http://goo.gl/nVhec)后即成为社区正式成员。您可以通过如下途径注册:

Gmail 用户请发送空白邮件到gdg-xiame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即可完成注册过程。

其他用户可直接填写报名表,或发邮件到gdgxmiamen[AT]gmail.com,由社区管理员帮你加入本社区的邮件列表。

厦门GDG devsite网址:http://goo.gl/qLYM0,请点击右下方I’m a member按键


访问和参与社区讨论的方式:

    1Xiamen GDG邮件讨论组:gdg-xiamen@googlegroups.com

    2Gmail用户可通过 http://goo.gl/nVhec 访问社区论坛,并自行修改配置

    3使用其他邮箱的社区成员,不能直接登录Xiamen GDG 的邮件讨论组,但可通过发email 到 gdg-xiamen@googlegroups.com 参与社区讨论。注意请将此邮件地址加入白名单,请勿将其放到垃圾邮件中,否则你将错过社区的活动通知(包括成立大会)

    4Xiamen GDG G+ 页面:http://goo.gl/Gsyn8

    5中国GDG论坛厦门分版:http://www.chinagdg.com/forum-95-1.html


有关本社区或者成立大会的任何问题请联系:gdgxiamen [AT] gmail.com

 

    详情链接:http://59.77.15.93:8002/jyzdzx/article_view.asp?art_id=30&class_id=1&id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