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最后的球赛——信息学院计算机系VS土木工程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10

    6月27日中午十二点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与土木工程系的足球队员们相约南区操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该场比赛邀请来了大四的老队员们,在毕业之际,以一场特别的足球赛作为告别,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完美地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和无限激情,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引得场边的同学们连连叫好。两队球员可谓实力相当,双方各有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队伍最终以1:1的成绩打成平手。由于是送别赛,球员们褪去了往日奋勇争夺比赛胜利的锋芒,而更多的是对同窗队友的眷恋和对昔日美好时光的缅怀。

    有趣的是,计算机系足球队的三任队长都参与了这场送别赛,前队长张恒说:“由于大四的队员们大部分都去实习了,很少有时间再来参加比赛,所以我们特意举办了这场送别赛,作为他们在校足球生涯的一个结束点,当他们离开学校迈入社会之后,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偶然想起曾经有过这样一场送别赛,将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能够驱使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怀揣着那份对足球的热情,去迎接生活中将遇到的一切困难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