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19

    127中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的学生党支部会议在主四#208教室成功召开,到会成员除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外,还有陈惠萍辅导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德平同学主持,本次召开的党支部会议主要是讨论郑莉娜、连鸿英、王佳兰、李培立、陈小欢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的开始,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会议流程。在国际歌结束后,郑莉娜、连红英等五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而介绍人陈惠萍导师也发表了对五位同志的考察意见,并对他们的近期表现给予了肯定。到会的党员也对五位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并分别指出了他们的缺点,也对他们的优点进行了表扬,转正的党员们也都自我表态,完善自己,并承诺走出社会后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立志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来报答社会。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正式党员。 

    整个会议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支部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