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爱心家教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13

    12月1日晚七点,来自电子工程系各专业的同学们集中在嘉庚学院主楼4的教室里,参加爱心家教的培训,为第二天的爱心家教义务活动做准备。爱心家教活动的帮助对象是来自嘉庚学院周边小学的小学生,并定家教活动的时间为每周日早上八点。

    12月2日早上八点整,同学们分成两批等候在北校门与南校门外的红绿灯处,从家长的手中接过小朋友们后,带着他们过马路,前往主楼4教室进行义务家教。
    参加家教活动的小学生年龄从一年级到五年级不等,电工系的同学们在前一天晚上便上网搜寻了小学的教材范围,以便更好的进行辅导。由于参加此次爱心家教的同学人数较多,所以由两个或三个同学一组,负责辅导一个小朋友的学习。现场气氛和谐,电工系的同学们认真细致的神情透露着他们的爱心与热情。   

    通信工程的班长张同学说:“这些孩子们都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在自己空闲的时间里为他们进行学习辅导,不光是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也丰富了我们的阅历,增强社会责任感,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大家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