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我们的梦想,不再遥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23

    5月22日19:00,2012级通信工程班级于主4#507开展“我的梦想”主题班会。这次班会邀请了辅导员赵慧老师、辅导员助理吴国庆同学,以及全班同学的参与。

    班会的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全市了梦想的含义,并让同学们各自畅谈自己的梦想,把梦想写在小纸条上当做我们毕业后的留恋,更是今后奋进的目标。而后主持人又明确的提出班级的梦想就是成为先进班集体。接着欣赏励志歌曲《海阔天空》后,助理吴国庆发言,不仅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梦想,而且也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追逐梦想路上遇到的困难,注重培养自己的人格魅力。

    “只要每个人坚守自己的梦想,完成班级的梦想并不遥远。”赵慧老师提到“中国梦”,弘扬中国精神。说到小时候的梦想,我们都看到她脸上满意的笑容。赵慧老师又说道,每个人只要有完成梦想的意识和责任感,班级离梦想也就更进一步了。在这过程中,我们更能体会的是成长。接近班会的尾声,赵老师关心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状况。最后,班会圆满结束。

   “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我们都一样,只要坚持不懈,胜利的曙光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