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10软工出游:天空飘雨,但心晴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20

“大家上车啦,我们出游去啦……”伴随着班委的欢呼,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0级软件工程班的同学们踏上了他们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出游之行。参与此次出游的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吴晓梅老师。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这也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出游的热情,一路上车上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时而传来嘹亮动听的歌声。 

抵达厦门同安丽田园山庄,导游首先带着大家在丽田园山庄游览了一圈,交代各项注意事项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开始自己喜欢的项目进行体验。10软工班的同学们都默契地选择了划龙舟项目。于是,在小小的湖面上10软工班的同学们开心的划着龙舟,愉快的进行着划龙舟小比赛。划完龙舟后大家开始兴趣的的项目如:森林探险、滑索、射箭、骑马等

    下午17:00点左右,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丽田园山庄,汽车驶向曾厝垵大家的烧烤营地——“心晴好”旅馆。抵达目的地,大家各自开始忙活起来,架烤架、生火、准备烧烤材料、煮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随后,大家在Seven”酒吧玩着“真心话大冒险”,整个酒吧里散发着一种青春的活力与愉快。 

    9日早上几个同学早早起床贴心地为所有的同学准备爱心早餐,过后,2010级软件工程班的同学在1030踏上了返程的路途。 

“但就是这短短的一天让大家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更加拉近,让大家更加的团结在了一起10软工永远是一家,10软工永远霸气,永远威武!”10软件工程同学武鹏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