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软件工程1班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6 | 浏览次数:17

    2012年12月18日下午16: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2级软件工程1班期末动员大会在四号主楼群的308室召开。

 

    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辅导员吴晓梅老师致期末动员致辞。晓梅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各科目在期中期末及平时分数所占的比例和挂科的严重性。接着是班长李志培的学期总结,他总结了这学期各班委以及同学的成长历程,掌声不断之后,开始了期末学业交流会。 

    首先发言的是软件2班的陈俊同学。他为大家讲解他的高数和代数的学习方法,并且做了规律总结。接着是1班的数学高手郭秋婷的学习方法分享。羞涩的总结发言之后,是1班的英语高手许美金和程序设计基础高手林基煜的学习方法分享。副班长柯心梅上台做全面的总结之后,还鼓励大家,期末冲刺要加油。

    最后,辅导员告诉同学们“从十六周开始,我们班级每周要进行两次的晚自。”此次大会在17:4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