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19 | 浏览次数:18

    2013年7月18日晚上7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信息合伙人”暑期社会实践队于公一#212举行实践队安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队长陈志发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陈志发队长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团队成员规章制度 、安全须知 、急救措施、交通安全、饮食安全 、财产安全、自然灾害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其中,队长鼓动大家积极地对实践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提醒大家走出学院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和信息院,更代表了嘉庚学院,出门在外要做好嘉人形象。

    陈志发队长强调指出:社会实践实行“一日一报”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我们的每一位队员都应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安全理念,一旦发生意外,要保持镇静,听从有关人员指挥。
    通过培训,使队员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我保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防范意识,为暑期社会实践筑就了一道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