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三大组织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24 | 浏览次数:17

   

    2013722中午1230,人文B301迎来了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宣传中心三大组织的总结大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有计算机科学技术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姚福清老师、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宣传中心主任等三大组织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第一环节主要是播放各部门部长分别为三大组织负责人精心特制的视频和三大组织负责人上台发言。

团总支书记许雪芳首先回顾了团总支一年走来的历程以及承办的活动,在表达了自己对指导老师姚福清老师以及各组织人员的感谢之余,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她建议同学们都要用心做事,用心做人,并希望信息学院的组织能茁壮成长。学生会主席苏令相重点强调了干部干事们在活动背后的努力与坚持,对大家表示赞许和感激,并希望我们将来不管是办活动还是做事都要考虑事情的实际可行性。宣传中心主任阮少哲展示了一年以来三大组织所有活动的记录,并仔细罗列出了新闻稿件、活动照片、视频以及海报等的数据,对宣传中心的干部干事表示深深的感谢。

第二环节进行对杨振旭、刘家鑫等“优秀干部”和林鸿铭、张婧等“优秀干事”的颁奖仪式,合影留念之余,优秀干部代表陈劲和优秀干事代表林鸿铭进行发言。

第三环节是播放干事送给干部的视频,虽然有些搞笑,有些语言略为简短,但都体现了每位事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不舍的情怀,他们都用自己适合的方式为部长送去祝福。

最后,嘉宾代表辅导员姚福清老师上台发言,总结了三大组织的工作并希望新上任的主席和部长能为信息学院学生组织尽职尽责,努力协调好学习与工作。

至此,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三大组织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