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合伙人”暑期社会实践队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24 | 浏览次数:11

201371619时,我院“信息合伙人”暑期实践队在主五#112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之后的第一次筹备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别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112年级各个专业的13名同学。此次会议对于本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有指导性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了我实践队“迎校庆,访嘉人,扬精神”的实践主题,确定了此次活动的目标及重点,为实践活动的进行提供了全局性的战略指导。

本次会议共有五大环节。首先由队长王雨组织引导各成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实践队成员对彼此的了解;随后所有人对策划书进行了详细的阅读,队长王雨以及另外两位实践队负责人陈志发、张堤根据各成员的兴趣以及能力特长将实践队成员在活动进程中的工作进行了分组,分别为新闻组、策划组以及后勤组,三组分别由三位负责人带头主负责;分组结束后,各小组负责人分别对本组的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与规划,队员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构想,并总结出本次实践活动所需要实现的五大目标;最后,各负责人强调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并要求成员按照活动需求在之前的基础上完善此次活动的相关文本资料。所有人都表示会以最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所分配到的任务。

    会议在欢快活跃的氛围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中各位队员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取得优异的成果,为我分院实践活动再添更辉煌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