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7-26 | 浏览次数:17

  新一轮的迎新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完成,72513:00我分院于公一#108召开了2013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姚福清老师、周频老师、龚学峰老师到场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迎新志愿者工作洋溢热情、传递温暖,具有一种传承的特殊意义。“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记得学长学姐在开学时的热情欢迎与贴心服务。”姚福清老师首先感谢学生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随后介绍了迎新的工作安排情况并向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建议。他说,志愿者们要多留意车船交通、校园环境等新生家长们希望了解的相关问题,确保迎新时给予准确回答,尽可能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让新生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由青年志愿者主席陈志发同学与学生会主席罗富强同学迎新工作人员的分组与排班、迎新工作的流程、迎新工作人员的分工职责、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迎新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志愿者们向新生及时强调宿舍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安全事项。此次迎新志愿者多达150人,分为注册组、行李托运组、引导组、机动后勤组等多支队伍,服务工作从8月28日至8月30日轮班执行,将提前一天(8月28日)进行志愿者岗前培训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有活力、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劳累”,罗富强同学提出口号动员志愿们热情、高效的完成迎新工作。陈志发同学倡议志愿者们随时关注嘉庚学院的迎新动态,哪里需要帮助我们就出现在哪里。

 

 至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