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合伙人到访肯迪欣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8-28 | 浏览次数:14

730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信息合伙人寻访肯迪欣有限公司。采访了公司创始人2007级学长陈健鑫。

 

“刚步入大四,我也曾迷茫过,不明确自己在社会的立身之本是什么。”大四实习期间换了三次工作,银行职员、营销人员他都尝试过,但都呆得不长。提起大四实习经历,陈健鑫学长说到,银行职员对于大家来说是较理想稳妥的工作,但对他而言很痛苦。“我觉得大学四年,应该多尝试,明确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

 

畅谈中,陈学长多次提到对于大学生活的留恋。“我的大学尝试过很多事,像参与学生工作、办杂志、拉赞助、联合商家联盟。”他说,大学在学习之外,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走自己喜欢的路,不断发掘自我,改进自我。正是大学跑业务的经历,使他明确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之后的畅谈时间曾少谦同学提出问题,“如何在求职面试中表现更好”,陈学长回答到:“表达最真实的自己,让主考官知道三点:第一、你很需要这份工作,第二、你很诚恳,第三、你有他们需要的能力。”其后,信息合伙人副队长张堤同学就如何成功创业一事进行提问,陈学长说,创业最重要的有三点,首先是坚持,其次需要对市场行业的足够熟悉,当然,合群的工作伙伴也是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