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信息合伙人到访御星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8-28 | 浏览次数:14

731,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信息合伙人到访御星网络有限公司针对公司对于应届毕业生的需求等问题进行调研。

 

人事部经理黄文龙先生向我们简要概述了公司的创始过程,详细介绍了开发游戏四个模块策划、前端、后端及美术所需要的人才。黄经理向我们介绍,由于网页游戏等游戏的迅速走红,很多程序语言不断更新,有别于校园里所学到的知识,“我们更看重一个人的学习能力,注重一个人的成长速度。”

 

针对求职面试,他作为人事部经理向我们强调了很多细节。“投简历时间最好在早上830投递,对于查看简历的人有一个最好的阅读状态,能尽可能的提高求职成功的几率。”对于面试,他强调尽量不要迟到,“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面试时不要迟到,也不能早到,因为早到有可能会打乱主考官原有的工作安排。”

 

在其后的问答环节中,孙航同学问到:“如果我对策划、美工、程序都略知一二,是否在求职过程中有所优势?”目前在该公司任职的我校校友曾奇同学答道:“我们更欣赏在某一方面有绝对优势的求职者。”术业有专攻,他建议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针对公司所需要的技术进行学习,在学好基础的同时,加强自己的竞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