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新校园,嘉生活,软件欢迎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02 | 浏览次数:15

2013年831天气阴晴,2013级软件工程学子怀揣着入学档案和校园新鲜感踏进了大学的第一间课堂主2#307,他们在此拉开大学的序幕,开启求学旅程。班会在9:00正式开始,新生们提前到场,将教室座位一一填满。

 

今天的班会主题是“高薪园区,嘉庚软件”,从主题内涵切入。由2013级软件工程辅导员吴晓梅老师、教秘陈慧杰老师、辅导员助理黄炜钦、杨振旭和新生助理谢隆琰、陈艺静,分别从做人做事大学处世之道、学霸分享学习方法、专业作品展示、教务咨询、规章制度、校园生活、军训动员等方面展开讲解与演示。

 

 

班会期间,108名新生都很专注的听讲,特别是在视频播放专业作品展示的过程,助理杨振旭在播放视频的过程,展示了大一到大四每个阶段的作品。视频播放期间他们看到那一双双好奇、求知、认真的眼神,不经看到了希望。

 

在班会的最后,辅导员吴晓梅老师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并提醒晚上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叮嘱诚信考试,做真正的自己,杜绝作弊。并在会场,通过自愿报名形式征集临时负责人,实行班级自我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