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学院13级通信工程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03 | 浏览次数:18

831上午,13级通信工程于主楼群4号楼召开了第一次新生班会。

会议由通信工程辅导员赵慧主持。

 

班会开始时,赵慧老师向全班同学表达了热切的欢迎,并就新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以及大学多姿多彩的文娱生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大家都得到了不少的收获。

 

 

班会进行到一半,新生按照学号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地展现自己,现场气氛活跃。赵慧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考勤制度、请假制度,并解读了有关于学院园区管理的规定。最后,赵慧老师严肃认真的给大家讲了宿舍的安全问题以及考场秩序问题,并向大家表达了她对优秀大学生的认知与看法。

 

最后,13级通信工程第一次新生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