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军训有感–一种忍耐与坚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08 | 浏览次数:11

军训的每一天都显得漫长,炽热的阳光下,所承受的不只是对身体的考验,还是对心理的考验,我们在锻炼中增强体力,将“忍耐”与“坚持”在脑海写得更为深刻与清晰。五湖四海、性格迥异的陌生人在这里团结、努力,为了同一种荣誉,同一份骄傲,渐渐成为朋友,拥有患难与共的默契。

在军训中,我渐渐明白了,自己已然是成年人,必须学会担当、忍耐,学会坦然的接受考验与挑战。军训固然痛苦,但亦有快乐,在这样的记忆中,我们会记得烈日下为我们训练而汗流浃背的教官,会记得在我们漫不经心、嘻嘻哈哈的时候耐心教导我们的教官,会记得没有认真严格训练时心中的那份愧疚与抱歉,会记得教官离开时心中留下的崇敬与不舍。

教官,对不起,是我们让你如此疲惫与辛苦。教官,谢谢你是你们教会我们独立与忍耐。

 

 

我想对军训说,我要忍耐,我会忍耐,我能忍耐。我想对未来的每个挑战宣战,进化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