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四大组织圆满完成纳新活动——又是一年“纳新”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09 | 浏览次数:13

201397中午12:00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四大组织——学生会、宣传中心、青年志愿者队、团建中心纳新活动在公一教室401,402,403,404,405展开。此次面试是信息学院自正式合院以来,第一次以分院的名义向新生纳新,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学生组织,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13级新生们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下设有生活部、办公室、外联部、文娱部、学术部以及体育部,打着一切由学生自主发展的旗帜,提供了一个学生工作平台让更多有想法的学生们尽情的展现才华;宣传中心是学生组织中的技术平台,下设有办公室、美工部、新闻部、网宣部,以现有的真实平台、网络平台为我院宣传工作尽职尽力;青年志愿者是我院在公益活动中的一条亮丽风景线,下设有办公室、实践部、外联部;团建中心是责拟定共青团组织、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的规章制度,帮助做好分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团干部队伍、团员队伍建设的一个组织,下设有实践部、组织部、办公室。

 

负责纳新部长们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仔细听取了新生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大一新生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组织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由于各部门工作的不同需求,像宣传中心的新闻部采取现场采访、摄影技术考量等方式来考察新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以求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此次面试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他们将进入第二轮的面试,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