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脚尖上的体验–新“嘉”人斗志满怀战拉练 一“嘉”人齐心协力显真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09 | 浏览次数:14

 满天星斗仍灿烂无比的时刻,嘉庚学院却不像往日沉寂在黑夜之中,一个又一个匆忙的身影迅速向军训操练场移动,这是“嘉”园的新伙伴们拉练的准备。而操场上,尽职的教官早已在等候,有序的安排活动。


    虽然早早起床,但参训的学生与老师没有丝乏困意,精神抖擞的迎接挑战。夜央,战士出征,口号嘹亮,直震云霄。学生在走出校门之时,都可领取学院特别准备的早饭,保障学生肚子的幸福。


    新生们步伐整齐,行走于属于他们的康庄大道,只有走好这条路,他们才会真正会心而笑。他们并不孤单,学校辅导员,助理全程跟随,全程防护,更是派人把持重要交通路口,防止一切意外的发生。


    太阳渐渐高起,新生军们也走上了山路。山路崎岖,但却充满了笑语,无人言弃。一些学生由于体制原因,坚持再坚持之后最终力不从心,学院都及时救护,他们虽然没有走完全程,但其勇气依然值得钦佩。敢于挑战,虽败犹荣。


  拉练中,还有另一群人,更是显现着“嘉”园的友爱。他们是新生的学长学姐们,他们有的陪同走完了全程;有的架着相机拍完了全程,记载每一个温馨的场面。当拉练大军归来之时,他们的学长学姐更是为他们欢呼,为他们骄傲。

 


    拉练的尾声,是新生手中捧着由学长学姐们特别准备的解暑饮料,烈日炎炎,不如“嘉”园情暖,一杯饮料,冰了胃,暖了心。


    嘉庚之风,山高水长。拉练浩浩荡荡,同样振奋人心。“嘉”园学子值得肯定;“嘉”园之爱,印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