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脚尖上的体验–九月芳香新兵连,拉练锻尔刚毅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10 | 浏览次数:14

为了锻炼13届新生的意志力、毅力等各方面能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生训练团与9月9日开展新生训练团野外拉练行动。

 

凌晨4:30,当整个学院还处于一片沉寂景象时,大一新生各楼群的灯逐渐亮了起来。5:00,训练场上传来了教官们的一声声叫喊声,“二连三排”、“一连四排”。好事多磨,约5:20,训练场上的新生才逐渐走出训练场。

 

 

慢慢的,天渐渐亮了起来。到学院中区大门处,同学们排队依次领取早餐,食堂阿姨们以一张张笑脸拿上热乎乎的早餐迎接即将上拉练战场上的新生们。

 

走出校门,新生训练团的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整个几千人的队伍井然有序,路上的交警公安也积极的配合新生训练团的拉练行动,大队伍浩浩荡荡,向胜利开去。

 

休息处,同学们抓紧时间吃一点食物喝一些水及时补充能量,教官们也很友善的向同学们开起了玩笑,“教官,你的另一半在哪?”诸如此类的话题,整个队伍也表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

 

回到嘉庚训练场后,由于拉练行动路程略长,对新生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十分体贴的嘉庚学长学姐们送水前来慰问,整个训练场也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