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嘉信传情”——把爱带回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15 | 浏览次数:8

作为大学生启蒙篇的军训渐渐“收官”,你是否对生活有了另一番感悟?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更加强烈? 相信此时此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你的心,我的义。由信息科学与计算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心系嘉园活动之“嘉信传情”近期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内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此次“嘉信传情”活动打破现如今人们通过电子产品传递信息的交流方式,取而代之的采用写信,这种最原始、最简朴的方式来进行一场来自心灵的讯息传达,虽然现在很少会有人用写信这种方式和他人交流,但有些话用信的方式表达更好一些,虽然我们和父母每天生活在一起,但我们却从未给他们真正写过一封信。秉着将爱带回家的工作宗旨,信息学院学生会负责此次活动的干部们分别于北区、中区、南区食堂门口设有摊位,向新生们介绍活动,得到新生们的热烈反响。

 

    “嘉信传情”,爱就在身边,一些话或许已经藏于内心深处多时,一直没有这样一个机会将爱寄出,信息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在对大学生活产生感触的同时怀着感恩之心与父母、老师、同学挚友做交流。高科技发发展的时代,信息技术运用广泛使最原始的联系方式渐渐没落。我们也借由本次活动的机会,让书信这个最原始的联系方式回到人们的视线,使之不被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