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13级通信工程团训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17 | 浏览次数:12

201391518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3级通信工程的同学们在南强广场举办了团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13级通信工程的新生共95名,本次活动由13通信辅导员助理卓粤华和刘子硕主持,并邀请到了辅导员赵慧老师前来协助活动开展。

 

本次团训活动旨在通过自我介绍和游戏互动来促进新生间的交流,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协奠定基础。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将参加游戏的同学分成9组,并为每组指定一名学长或学姐作为该组的队长,带领大家顺利完成游戏。分组完成后,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由各组队长带领该组成员分别前往三个地点完成任务,完成全部任务后最先回到出发点的队伍获胜,当然,最后回到出发点的队伍将会得到相应的惩罚。当9个队伍的口号响彻南强广场上空的时候,游戏正式开始了。

 

你来比划我来猜

当队伍抵达活动的第一站——学生活动中心的时候,便迎来了第一项游戏:你划我猜。由负责人向参赛队伍提供词汇,队员间要通过使用肢体语言来表达该词汇的含义,猜对则可获得相应分数,当分数达到30分时即可过关。花样百出的肢体描述,啼笑皆非的猜测让活动气氛迅速升温,大家渐渐打破了生疏感,展现出了极高的团队意识。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都互相迈出了交流的第一步。

 

你来颠球我来唱

通过完成你划我猜的游戏,同学们相互之间都有了更深的交流和更强的默契,也渐渐突显出了强大的集体荣誉感。而在图书馆门前开展的游戏则是考验个人才艺的时候了。每队选出两名队员分别完成颠球十次和高歌一曲的任务。经过共同商讨后,各队都派出了各自的“实力派”选手,激动人心的颠球和热情澎湃的高歌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顶峰,同学们毫不吝啬地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彼此之间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历经三小时的奔跑后,13通信工程的团训活动在凉风皎月下画上了完美的句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相互之间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交流,也对大学生活和校园环境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活动中大家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相信这将成为同学们一次难忘的回忆,陪伴他们走过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