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周年庆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21 | 浏览次数:18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历经十载栉风沐雨,承载十年春华秋实,我院将于20131020日迎来建校十周年华诞庆典,届时我院将举行以“创新·卓越·成长”为主题的校庆系列活动。为保障校庆工作顺利开展,弘扬嘉庚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嘉庚学子风貌,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号召同学们加入到校庆志愿者的行列中,为十周年庆典贡献一份力量。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1.服务时间:201310191020,部分组别要求在18日上岗。

2.校庆前要利用课余时间接受岗前培训。

 

二、招募条件:

1. 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劳累;

2. 遵守纪律,服从学院统一分配;

3. 形象端正、普通话比较标准、语言表达能力较好。

 

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招募人数:72人左右

 

四、招募时间:918—92312:00 

 

五、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填写附件中的表格,于规定日期前发送邮箱。

2:班级报名:由团支书统一填写表格发送邮箱。

按照填写示例,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在923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邮箱:360649447@qq.com 

 

六、其他说明:

校庆工作分宣传组、学术组、接待与会务组、后勤保障组、校友联络组等组别,将根据志愿者个人所长进行分组,因此,请在报名表备注一栏写明特长或相关经历,如普通话一级乙等、曾任导游队队员等信息。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360649447@qq.com处。 

                             

  附件:%E5%8E%A6%E9%97%A8%E5%A4%A7%E5%AD%A6%E5%98%89%E5%BA%9A%E5%AD%A6%E9%99%A2%E5%8D%81%E5%91%A8%E5%B9%B4%E5%BA%86%E5%BF%97%E6%84%BF%E8%80%85%E6%8A%A5%E5%90%8D%E8%A1%A8.xl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

                                                                                         201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