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学院领导与加拿大籍李玮博士进行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21 | 浏览次数:15

918上午,在经管B622信息学院就如何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教学水平与李玮教授召开了座谈会。到场的有到场的有谢廷贵、肖筱南,黄云鹰、林斌、郭一晶、张思民、刘伟俊、陈晓凌等分院领导和教研室负责老师。

 

李玮博士是现任加拿大TELUS MOBILITY英属哥伦比亚省北部网络首席设计师。曾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分别于1995年、1998年获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无线通信博士学位,2005完成维多利亚大学博士后。

 

在座谈会上,谢廷贵院长对李玮博士说:“我们信息学院实体院成立没多久,在科研方面才刚刚起步,我们很希望您可以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相信你的能力可以带领我们的科研团队有更多的突破,学生培养工作有更大的提高。”

 

 

对谢廷贵院长提出的有关合作的建议,李玮博士也给了肯定的回应,“我对教学事业有一份热忱,除了工作,我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对于这次合作,我也会尽力而为,为我们院争取更多机会。”针对分院以后的发展,李玮博士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这次座谈会上,大家针对分院以后的展进行探讨,出谋划策,氛围其乐融融。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